跳到主要內容區

任教、任職、繼續進修情況回報系統

可填寫資料人員:指導教師、師培學校單位、參與計畫之學生本人

參與過計畫的師資生、實習學生可僅回報參與計畫後之現況, (就業/任教/投入教育行政/繼續攻讀研究所),如已投入教育現場,您們的寶貴經驗及鼓勵,都可能是改變任何一個學弟妹一生的契機 請協助填報任教的相關資料,您有機會成為~

  1. 國外任教單位之計畫聯絡人

  2. 計畫成果影片拍攝對象 

  3. 行前培訓講座(分享國外執行經驗、計畫對教師甄試之助益)

  4. 年度成果分享者

  5. 教育電台採訪對象

感謝您的無私及熱情參與,讓台灣師資培育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




例:新加坡、泰國








如「僅回報目前就業/任教/投入教育行政/攻讀研究所情形」,請續填表單下方「身份別」、「目前服務(攻讀學位)單位」、

例:國外教育實習~如何成為教師甄試的加分題、新加坡國外教育見習您應該注意的10個秘訣、國外教育見習對我職涯的影響~。相關講題題目(不提供講者姓名),將會公告於官網下「各國學制及簽證」之符合的國家別中供各師培大學參考,如有需要辦理講座者與本專案辦公室與您確認後,再提供給師培大學端。





如有學校對您有關本計畫之講題有興趣者,會由專案辦公室先與您接洽後,確認其意願再提供給要辦理講座之師培大學。



可聯繫時間例:上午○點至○點。避免打擾到課程或上班時間。
已成為正式教師者,請協助填寫通過教師甄試年度。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1、填寫完成後請按下「提交表單」,確認填寫資料正確性再按下確認提交,送出填寫資料,謝謝您的合作。

2、如對系統寫有任何意見,請撥打08-7663800 #17002、17003詢問。

師資生的蛻變~成為正式教師的驕傲

國外教育見習國外教育實習國際史懷哲